申請|

居屋第二次成功申請房署加按

Tags:免補加按 未補地價居屋 居屋加按銀行 居屋未補地價加按


林生因債務纏身終日不見笑容,父母愛子心切,心生憐憫,甘願將名下聯名物業再按揭幫助林生解決當務之急。

因父母曾加按過一次清還自身債務,自認為有所經驗且滿足房署加按條件“業主因出現財政困難,以致難以應付開支”,顧自告奮勇前往房署遞交書面申請加按清數。豈料,被無情退回申請,理由是太過於頻繁申請加按,導致申請事由不給予採納。

深受打擊后的父母交由林生自己出面向提供相關服務的公司作出進一步了解及申請。而林生通過網絡搜尋被本公司曾解決的各種成功案例所吸引,一開始林生都有所顧慮,不肯完全相信本公司,但經由本公司顧問作出各種專業解答後決定委託本公司協助申請加按。

林生父母作為業主,有固定收入及基本入息證明,且加上林生本人願意擔保,大大增加了申請的成功率。再憑本公司多年經驗及與多間銀行都有業務往來,迅速得到房署准許、銀行批核160萬,不但清還了囝囝欠債,林生林太夫婦19萬欠債亦清還,一個家庭每月只需供款$8964.9。



熱門個案參考

以最低成本及時間助你贖回破產物業

租置公屋加按清數

疫情下選擇供樓或賣樓

未補地價公屋按揭,銀行一筆清

住宅發售性計劃加按

文章分類

每週免補加按資訊!

本人同意條款及細則以及同意按私隱政策接受推廣資訊。 我們保證絕不洩露你的私隱給任何個人或機構。